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議員:李新暴瘦7公斤 曾苦惱「嚴重睡眠問題」

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清晨驚傳在前妻的台北市安和路11樓住處墜樓,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清晨驚傳在前妻的台北市安和路11樓住處墜樓,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7/09/28 10:17

〔記者郭安家/台北報導〕人稱「新哥」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早於前妻家墜樓,台北市議員紛紛感到錯愕。談到李新近況,幾位議員坦言,李新近日曾說自己有「嚴重睡眠問題」,看醫生、吃藥沒用,還暴瘦7公斤,也因此上週「搬回去」,未料今早發生憾事。

李新與元配離婚3年,他日前大方承認和美體考究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郭新政交往。

親近李新的台北市議員則表示,李新曾對他們說,自己身體不行、暴瘦睡不著覺,吃安眠藥、看醫生也沒效果,可能受身體影響,「他不是悲觀的人」,但上週整個人感覺不像以前開朗、正向思考,上週李新因身體的關係「搬回去」前妻住處。

另一位親李新的議員則驚訝,李新怎麼變這麼瘦,李新才坦言自己暴瘦7公斤,並坦言自己有嚴重睡眠問題。

與李新同一個質詢組的國民黨議員汪志冰、戴錫欽受訪則坦言,聽過李新反映自己身體狀況,由於台北市議會上週開議、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報告,本週起則是一連串市府各局處質詢,開議第3天,李新向他們反映身體狀況,希望他們多擔待、cover質詢時間,他們給予支持希望李新積極看醫生、病情好轉。

如今,汪志冰難過說,李新是敢衝的人、很有大哥風範,平常也把質詢時間挪出來給她和戴錫欽用,李新這樣一走,對國民黨、質詢組都是一大損失;「我在民國86年新黨時代認識他,緣分很深...。」

稍早議長吳碧珠受訪則說,真的很難過,她會和議會秘書長討論如何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,她現在心情很亂,因為昨天還和李新聊得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