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大濺血案 白狼兒子涉殺人未遂25萬元交保

張安樂之子張瑋獲裁定25萬元交保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張安樂之子張瑋獲裁定25萬元交保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2017/09/27 02:18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檢警偵辦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毆打台灣大學學生案,勘查民眾手機錄影畫面發現,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先與統促黨成員楊紹瑞爆發肢體衝突,在場的台大歷史系學生張耿維,隨即被統促黨胡大剛持甩棍襲擊後腦濺血;台北地檢署漏夜偵訊,今凌晨1點多,訊後依殺人未遂罪諭令胡大剛、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,各25萬元交保;王啟繽、林紹哲、汪建成各10萬元交保,均限制出境、出海及住居。

檢警勘查蒐證畫面後,發現胡大剛是持甩棍,朝張耿維的後腦等人體要害處攻擊,涉及殺人未遂重罪。

至於統促黨另名成員汪建成,也在場與學生發生拉扯,以及接到通知前來營救楊紹瑞、胡大剛等人的張瑋,以及與張瑋同行的王啟繽、林紹哲,均被檢方認為是共犯。

打台大生張耿維的胡大剛,25萬元交保。(記者郭安家翻攝)

打台大生張耿維的胡大剛,25萬元交保。(記者郭安家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