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同志恐怖情人被分手 持刀刺進女友肝臟

一名黃姓女子欲與同性戀人分手,卻遭對方持預藏的刀械刺進腹部導致腸、肝臟受損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一名黃姓女子欲與同性戀人分手,卻遭對方持預藏的刀械刺進腹部導致腸、肝臟受損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2017/09/26 23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分享一名姚姓女子貼文,姚姓女子指出,自己的好閨蜜黃姓女子遭到同性戀人糟蹋,對方甚至還持刀刺傷黃女腹部,刀子穿過腸子刺到肝臟,差點一命嗚呼。讓姚女怒譙:「有本事當T(女同性戀中打扮較陽剛者)就像樣一點,不然包包回去當女生!」

姚姓女子在爆料文章中一開頭就怒嗆「你想要紅我就讓你紅,殺人魔」,隨後開始解釋自己一名相識6年的黃姓好友遇人不淑,與一名T在一起的一年多來,都是友人隻身包辦所有開銷,還一度連吃飯的錢都沒有,四處借錢養同性戀人。

日前姚女聲稱,黃姓女閨蜜日前因為種種原因承受不住要分手,對方卻不讓她走,還狠掐黃女所飼養的貓,黃女當時看不下去動手打了對方,沒想到對方卻拿出預藏在褲子口袋的刀刺向黃女腹部,「刀子穿過腸子刺到肝臟」,為此入院3天,讓姚女氣到大罵這名T是沒寫沒淚的變態。

不少網友嚇傻紛紛留言:「不要丟這個圈子的臉,回家找媽媽吧」、「看完都上火了」、「妨礙自由跟蓄意殺人足以讓他服刑了」、「怎麼這種都交的到」、「現在的人都好可怕」。

該名遭爆料的行兇者被踢爆已經不是初犯,對之前的女友也有動粗的經驗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該名遭爆料的行兇者被踢爆已經不是初犯,對之前的女友也有動粗的經驗。(圖擷自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