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車、貨車、機車連環撞 北上求學女大生遭輾斃

女大生倒臥在公車旁,地上滿是血跡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女大生倒臥在公車旁,地上滿是血跡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2017/09/19 21:02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今晚間7時許發生死亡車禍,2名女大生雙載騎機車經過中正路台64快速道路匝道口前公車靠站處,疑似為閃避速度較慢的公車,竟擦撞後方駛來的大貨車,機車倒地後,後座女大生被輾壓當場死亡,另1女大生多處擦傷,逃過死劫,但送醫仍驚魂未定、無法言語,警方現正釐清相關肇責。

鄭姓公車司機說,當時停靠站停滿了違停的計程車、轎車,他不得已只能在外車道停車下客,當他一停車就聽見「砰」聲巨響,下車查看已成悲劇。

貨車駕駛則說,天天開這條路,早在數公里遠就已經切換到要上匝道的車道,見眼前公車占據車道,便往內車道靠欲閃避,他也是聽見巨響後下車,直說自己沒有撞到人。

警方調查,死者自高雄北上讀書,現已聯絡上死者雙親,正火速北上了解狀況。警方表示,景平路連接中正路本就是新北市交通要道之一,上下班車潮非常多,籲民眾在尖峰時段無論騎車開車,都應更加小心注意。現警方已將2名大型車駕駛帶回問訊,詳細肇責將待調閱監視器、行車紀錄後釐清。

警方將事故現場圍起封鎖線,圖左大貨車、圖右公車停於現場帶警方鑑識人員採證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警方將事故現場圍起封鎖線,圖左大貨車、圖右公車停於現場帶警方鑑識人員採證。(記者徐聖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