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什麼工作2小時薪資4萬以上!

金項鍊。示意圖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金項鍊。示意圖(記者楊政郡翻攝)

2017/09/18 11:14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丁姓男子計畫搶銀樓,在臉書上刊登「徵工作夥伴,2小時領薪4萬以上」,有位張男以暱稱「比快兒」來應徵連繫,丁男告知「撈偏的」,兩人謀議後,由丁男下手行搶銀樓,張男則搭擋掩護,搶到兩條重達19台兩金項鍊,得手後,丁某扯斷其中一條拿半條(約5台兩)交給張某當報酬,其餘丁某變賣得款5萬餘元,兩人被依搶奪罪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21歲丁男缺錢,計畫行搶銀樓,今年8月13日在網路「借錢網」以暱稱「曾以為」刊登「徵工作夥伴,2小時領薪4萬以上」,21歲張某看見後以暱稱「比快兒」來應徵連繫,丁某明確告知是「撈偏的」,兩人一番謀議後,同日下午3時38分丁男一人進入台中市后里區復興路某銀樓。

該銀行門禁還算森嚴,客人進、出都需由電門開關鎖,不是可以隨便進出的,丁與張2人得知這個狀況,故意分批進入,當張某與妻子(不知情)要進入,店員幫他們開門之際,以為又有生意上門,鬆懈對丁某的注意力,張某進入後又故意把門推得大開,自己還退到一旁,讓丁某得手2條項鍊後可快速逃出。

當時丁某一進去就要求看粗一點的項鍊,店員給他一條10.5台兩金項鍊,他就試掛脖子上,又要店員拿出另一條8.5台兩金項鍊,拿在手上觀看,此時張某夫妻正要進到店內,店員為他們開門之際,門戶洞開,丁某就趁此時抓了金項鍊就跑,店員追出去已經來不急了。

事後丁某把10.5台兩的一條扯成兩半,一半就給張當報酬,自己則變賣得款5萬餘元。警方根據張某供詞及監視器,不到24小時就逮捕2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