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見安親班狼師 強制猥褻判5年8月

台中市太平區某夫妻經營安親班,男的輔導數學,女的輔導國語,傳出丈夫102、103年強摸兩名9歲女童胸部及下體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台中市太平區某夫妻經營安親班,男的輔導數學,女的輔導國語,傳出丈夫102、103年強摸兩名9歲女童胸部及下體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7/09/11 11:30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太平區某夫妻經營安親班,男的輔導數學,女的輔導國語,傳出丈夫102、103年強摸兩名9歲女童胸部及下體,被告矢口否認犯行,被告妻子供稱有學生反映但她認為是誤會,另有名學生家長反映,法官認為兩女童指證歷歷,非親身經歷難以杜撰,判處被告5年8月。

判決書指出,太平區這家文理補習班兼營安親班,被告擔任行政事務並協助輔導數學訂正,妻子則教國語,102年甲女就讀小三下學期某日,年僅9歲,正與同學在安親班玩捉迷藏,甲女當「鬼」數數,其他學生尋找隱蔽處所躲藏,被告將手自甲女上衣領口伸入衣服內,撫摸甲女胸部得程。

102年9月至103年1月,甲女就讀小四上學期,被告正在指導訂正甲女數學作業,甲女坐在教師書桌旁,被告見其他學生均背對教師書桌忙著書寫作業,竟伸手至甲女胸前,隔著衣服強行撫摸胸部。

而在102年乙女就讀小三下學期之某日,被告指導訂正乙女數學作業,乙女坐在教師書桌旁,被告見其他學生均背對教師書桌忙著書寫作業,背對教師書桌書寫作業,被告竟自乙女上衣袖口,將手伸入衣服內撫摸乙女胸部,乙女出手推開,仍不顧乙女反對而強制猥褻得逞。

103年2月初至103年6月底間某日,乙女就讀小四下學期之某日,被告見乙女獨自在一樓小教室,竟將手伸入乙女內褲,違反乙女意願,強行以手撫摸下體,乙女出手推開,仍執意出手而得逞。數日後乙女再次出現該一樓小教室,又將手伸入乙女內褲,強行撫摸下體得逞。

此案被告到案矢口否認,但法官認為對於猥褻行為,2名9歲孩童如非親身經歷,難以如此指證歷歷,且指述具體明確,無不合理,且各種摸胸不同手法都能說清楚,具相當可信性。

審酌此案是乙女在五年級上學期才對父母說出,且告知甲女也有此情形,經乙女父親向甲女求證,甲女始向父母吐露上情,甲女母親也供稱:甲反映不想去這家安親班上課,後來才知道是因為被老師摸的緣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