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也告?老毒蟲買毒不成變冰糖 怒告藥頭詐欺

警方查扣安毒,經鑑驗結果竟均無毒品反應且還是冰糖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查扣安毒,經鑑驗結果竟均無毒品反應且還是冰糖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7/09/10 11:37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黃姓毒品通緝犯上月間花了6萬元購買6兩安毒被警方查獲,結果將毒品送驗後才發現,這幾包安非他命竟均無毒品成分全都是冰糖,氣的怒告對方詐欺,警方上週借訊已在監服刑的游姓女藥頭,她坦承因缺錢才以冰糖假冒安毒販售,這下雖無毒品刑責卻被依詐欺罪嫌送辦。

台中市刑大偵二隊日前追查一起毒品案件,循線在南投縣查獲52歲的黃姓毒品通緝犯,當場在其住處及車內查扣海洛因3包(3公克)、安非他命7包(共計220公克)與吸食器等違禁物,隨即將黃嫌帶回偵辦追查毒品來源。

黃嫌供稱,這些毒品都是供自己吸食,除了海洛因及7包安毒中的其中一包是向蕭姓藥頭購買,其餘的6包安非他命都是向37歲的游姓女藥頭購買,但奇怪的是,經燒烤吸食後卻發現沒什麼提神的感覺,且都變成黑色,懷疑是摻雜其他成分的劣質品。

事後警方將查扣毒品送驗,結果鑑驗結果除了蕭男販售的是「真品」,游女賣的安毒竟均無安非他命且還是廉價的冰糖,顯然黃嫌被騙買到假貨,黃嫌得知花了6萬元竟買到一堆冰糖,氣的遭到賣家詐騙的黃嫌心有不甘,提出詐欺告訴。

警方上週借訊已因毒品案在監服刑的游女,她坦承當初因缺錢以夾鍊袋包裝冰糖假冒安毒,在苗栗縣某摩鐵以每兩1萬元代價賣給黃男6兩,藉以詐財;警方則在訊後將游女依詐欺罪嫌送辦,再繼續追緝另一名蕭姓藥頭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黃嫌得知花了6萬元竟買到冰糖,氣的怒告對方詐欺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黃嫌得知花了6萬元竟買到冰糖,氣的怒告對方詐欺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