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車比你重要!」 擁槍男怒砸老闆的店

汽車美容店被砸毀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汽車美容店被砸毀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7/07/25 17:22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25歲汽車美容店陳姓員工日前跟蔡姓老闆租車,卻意外發生車禍,向老闆回報後,卻得到老闆回應:「車比你這個朋友重要,快把車修好」。陳男心生不滿,隔天酒後竟持棍棒猛砸老闆在三重昌隆街的汽車美容店,警方獲報趕抵,意外在店裡發現陳男所有的改造手槍、子彈,當場將他逮捕。

警方今天說,本月18日,陳男駕駛蔡姓老闆的轎車與人發生追撞,陳男見老闆不顧多年友誼,要求他盡快將車修復,心懷怨恨,隔天下午喝完一箱啤酒後,持木棍猛砸店內大門、窗戶,打到木棍都斷了還不住手,抓起一旁的鋁棒繼續砸店內的轎車洩憤,附近民眾路過見況,嚇得趕緊報案。

警方到場後,在店內發現一把改造手槍,醉醺醺的陳男這才罷手,坦承持有槍枝,更主動交出藏在床墊內的4顆子彈,供稱因為獨自從嘉義北上工作,怕被欺負,才準備槍彈防身,而蔡姓老闆決定不提告毀損,警方訊後依槍砲罪嫌,將陳男移送法辦。

轎車後車窗也被砸破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轎車後車窗也被砸破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在床墊內發現4發子彈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在床墊內發現4發子彈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