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寶逆向闖國道 警察神丟三角錐成功收服

警察朝逆向騎士丟擲三角錐。(圖片擷取自網友臉書)

警察朝逆向騎士丟擲三角錐。(圖片擷取自網友臉書)

2017/07/11 15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輛機車逆向闖上國道,使得所有順向車輛全部暫停行駛,以為這樣的情形夠誇張了嗎?在機車騎士現身時,警察為攔阻該名騎士,靈機一動用手上的三角錐丟向對方,讓擅闖的機車騎士當場就擒。

當時正在送芒果的「童畫世界水果冰舖」老闆楊姓網友,在行經國道三號南向348公里處時,因暫停車輛通行,便透過臉書開始直播現場情況。禁行的原因,是因為有一名機車騎士逆向闖上國道,為避免事故發生,警方才請所有車輛停車。

左等右等,只見一輛機車從另一頭駛來,警察拿出準備好的紅旗與三角錐準備攔阻,沒想到騎士並沒有要停下的意思,從路肩轉向內車道準備硬闖,此時,拿著三角錐的警察隨機應變,直接把三角錐丟向騎士,成功阻止對方繼續前進,將該名騎士就地制伏。

如此奇異的場面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開槍可能都沒這麼準」、「這種上國道逆向應該要直接吊銷駕照,永久不能考」、「好悲劇的感覺 原始工具執勤」、「鴿子有練過喔,準XDDD」、「這是小時候的搞笑卡通情結吧WWWW」

順利制伏該名騎士。(圖片擷取自網友臉書)

順利制伏該名騎士。(圖片擷取自網友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