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狼師專挑漂亮雄女學生? 蕭永達爆:至少2人受害

高雄市議員蕭永達(中)日前曾召開狼師記者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攝)

高雄市議員蕭永達(中)日前曾召開狼師記者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攝)

2017/05/04 12:15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緊咬狼師議題的高雄市議員蕭永達,再爆與被控涉才女作家誘姦疑案的老師陳星,同補習班任教的另名狼師,專挑漂亮的高雄女中學生誘姦,至少已有2人受害。

蕭永達今天早上受訪時說,陳星任教的高雄某補習班,有4大王牌,陳星還算比較斯文的,這群狼師中,有人更惡劣,不只要挑漂亮的女學生,還一定要高雄女中的學生。

蕭永達說,狼師選定目標後,花言巧語討學生歡心,利用女學生沒戀愛經驗的崇拜心理,在半推半就之下,進行類似誘姦的行為。

蕭永達透露,據他了解,至少已有2名雄女學生受害,但因都年滿16歲,家長為了保護女兒,與林奕含父母一樣,都未到警局報案。

外界好奇這名狼師究竟是哪位?蕭永達語帶保留的說,「就是除了陳星之外,另3位王牌中的1人,至於是誰,我予以保留。」

蕭永達說,雄女校長與他聯絡,指他的發言已影響雄女校譽。他氣憤的表示,雄女校長有聽到女學生暗夜的哭泣聲嗎?相較之下,台南女中校長有說林奕含事件影響南女校譽嗎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