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面爆料! 狼師曾在補習班這樣做 讓學生不舒服...

補習班老師陳國星過去的學生出面指控,老師在課堂上常常「物化女性」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補習班老師陳國星過去的學生出面指控,老師在課堂上常常「物化女性」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7/05/04 09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捲入狼師疑雲的補習班老師陳國星目前人神隱,但過去學生出面指控,老師在課堂上常常「物化女性」,許多上過課的女學生也表示老師的言論讓人不舒服,這名林姓學生先前有向補習班反映,但補習班卻說這是老師的幽默。

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高中曾上過陳國星課的林姓男大生指出,老師常常會物化女性,像是說「女生就是要有氣質,否則就跟樓下看板的那個女生露著一塊胸部,像一塊豬肉一樣!」

林姓男大生說,不少女學生也說,陳國星的言論讓她們很不舒服,因為很明顯的物化女性。林男透露,他曾和班主任反映過陳師的情況,但班主任卻回他,同學們和家長都覺得這個老師很有趣,這是他的幽默,讓林男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