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邦誠被送往新店分局偵訊 現場仍混亂.....

劉邦誠遭上銬逮捕,槍戰宣告落幕。記者廖振輝攝)

劉邦誠遭上銬逮捕,槍戰宣告落幕。記者廖振輝攝)

2017/04/30 14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和槍戰現場,通緝犯劉邦誠與警方僵持3小時後棄械投降、被上銬帶出。不過,目前現場仍然有許多民眾及員警駐留,場面依舊混亂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劉邦誠在多重警力的戒護下,搭著偵防車被送往新北市新店分局製作筆錄,霹靂小組的組員在槍戰現場進行收工、撤布條的後續善後。

槍戰現場的驚險行動隨著劉邦誠遭上銬逮捕以後告終,但現場的大批警力、媒體以及圍觀的群眾尚未散去,原先走避的附近店家也在槍戰落幕後打開鐵門探狀況。

中和景新街410巷警匪駁火現場,警方全副武裝戒備,封鎖附近巷道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中和景新街410巷警匪駁火現場,警方全副武裝戒備,封鎖附近巷道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