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控告周玉蔻辱警「流氓」 百餘名退休警消聲援

退休警察人員協會執行長賴坤柚今在退休警、消陪同下,控告名嘴周玉蔻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退休警察人員協會執行長賴坤柚今在退休警、消陪同下,控告名嘴周玉蔻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2017/04/26 15:17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退休警察人員協會執行長賴坤柚、現任警員陳志傑,今由百餘名退休警、消人員陪同,分別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自訴、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,控告名嘴周玉蔻涉妨害名譽等刑事、民事罪狀,現場眾人並高喊「剷除周玉蔻」、「警消加油」、「中華民國萬歲」等口號。

賴坤柚提告指出,周玉蔻於本月10日下午4時許,至年代電視台參加「新聞面對面」節目錄影,竟於錄影現場多次以言語辱罵他是「流氓」,包括「你剛才那樣就是流氓」、「我現在覺得你像流氓,警察上節目像流氓!」、「警察像流氓就是這種嘴臉」、「你就是流氓!退休警察的形象都被你搞壞了」等語。

賴坤柚表示,他擔任警察30餘年退休,現任雲林縣退休警察協會執行長,為爭取退休警員權益,上節目表達理念與訴求,竟遭周玉蔻於該節目妨害其名譽,且該節目透過全國性播出,致周玉蔻的不法言論對其名譽造成更大的損害。

退休警察人員協會執行長賴坤柚按鈴控告名嘴周玉蔻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退休警察人員協會執行長賴坤柚按鈴控告名嘴周玉蔻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