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懸高架橋旁欲輕生 兩勇警急伸手搶命

兩員拔腿衝向前伸手救人,在墜落前一刻揪住懸空的32歲唐姓男子。(畫面擷自影片)

兩員拔腿衝向前伸手救人,在墜落前一刻揪住懸空的32歲唐姓男子。(畫面擷自影片)

2017/04/24 23:16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刻不容緩!新北市板橋警方昨天獲報有男子走在快速道路旁疑似想不開,員警廖詩維、林鈺祥趕往,不料男子竟在眼前攀越護欄作勢跳下高架橋,兩員拔腿衝向前伸手救人,在墜落前一刻揪住懸空的32歲唐姓男子,兩名過路駕駛見義勇為趕來幫忙,眾人合力將唐男從鬼門關拉回。

板橋警方表示,昨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,指1名男子徒步走在台65號高架快速道路旁,但並未看見車輛拋錨感覺有異,適逢假日車流量相當龐大,加上天色逐漸昏暗,後方駕駛若是一個閃神隨時可能發生意外,立刻派遣巡邏警網廖詩維、林鈺祥趕往。

廖、林兩人火速開車上台65往新莊方向6.7公里處,果然看到身著黑衣的男子在護欄邊徘徊,兩人下車大喊「喂!」不料男子竟在眼前翻越護欄作勢跳下,兩人立刻拔腿衝向男子身旁,千鈞一髮之際分頭抓住男子左、右手臂,加上兩名熱心駕駛停車幫忙,4人合力拉起已經懸空的唐男。

唐男獲救後自稱,因為失意潦倒所以想不開,警方先將他送醫觀察並聯繫家人,再通知社會局介入以防他再次輕生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