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金貴被關10年獲釋 母看報紙泣:怎麼滿頭白髮...

林金貴75歲老母坐在門口等待兒子回家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林金貴75歲老母坐在門口等待兒子回家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17/04/22 12:39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10年前被控涉嫌槍殺王姓計程車司機被判無期徒刑定讞的林金貴,被關10年昨天暫獲自由,雲林台西老家的親友都很開心,堂姊看著報紙上「阿貴」照片激動落淚說「像個老人」;林母則眼眶含淚說:「怎麼滿頭白髮!」

2007年5月9日高雄鳳山發生計程車司機遭槍殺案,監視器僅拍到模糊面貌,有2名路人看到凶嫌臉部,警方據此畫出凶嫌長髮及肩的畫像,指林金貴涉案,林否認涉案且通過測謊,仍被判無期徒刑定讞。

林金貴老家位在台西鄉,父親在他年幼時過世,林金貴在家中排行老么,上有一個姊姊、2個哥哥,林金貴服刑這10年,75歲林母獨居在簡陋、破舊的矮磚房,生活過得很清苦,林的大哥去年過世、2哥租屋在老家附近。

親友得知林金貴出監都很開心,堂姊今天早上看到林母就說這是大喜事,她說,沈冤得雪,感謝台灣冤獄平反協會及各界協助奔走,也痛批司法不公,讓一個人黃金10年在監獄中度過,盼不要再有人被冤枉。

林母看到親友拿來今天報紙上林金貴吃麵線的照片,眼眶泛淚說,「怎麼滿頭白髮!」令人鼻酸。

林母說,林金貴昨天出監後有打電話回家,告訴她過2天會回家,還沒看到兒子不覺高興,希望兒子回家後要好好生活。

林金貴老家十分簡陋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林金貴老家十分簡陋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親友得知林金貴出監將返家,開心相擁喜極而泣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親友得知林金貴出監將返家,開心相擁喜極而泣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