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幼童餵馬遭咬斷手指 媽媽淚訴「為何沒人制止我」

桃園市楊梅區的味全埔心牧場發生幼童餵馬遭咬斷手指意外。(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)

桃園市楊梅區的味全埔心牧場發生幼童餵馬遭咬斷手指意外。(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)

2017/03/28 19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市楊梅區的味全埔心牧場發生幼童餵馬遭咬斷手指意外,牧場方面事後表示,當時幼童母親將孩子抱越欄杆、太靠近馬匹,可能因而導致意外發生。幼童母親則對此質疑,他們當時都餵到第3匹馬了,為何沒有人出面制止?

保健室沒人?業者稱護理師去洗手間

柳小姐本月5日帶1歲多的兒子到埔心牧場遊玩,兒子餵馬時右手食指第一節遭馬咬斷。柳小姐在臉書表示,當時向工作人員哭喊求救後被帶到農場的保健室,但裡面「有很多器材卻沒有護理人員」,之後雖送醫治療,但男童手指能否恢復功能仍充滿變數。

對於柳小姐指控當時保健室沒有護理人員,牧場業者接受《民視新聞》訪問表示,開園時間醫護站一定會有合格護理師,但當天護理師剛好去洗手間。業者並直言,這對母子在餵食馬匹時,媽媽把小朋友抱跨越了欄杆,讓小朋友離馬匹太近,其實馬匹大部分都是吃食物,不會任意咬人的手指。

柳小姐受訪則語氣悲痛地質疑,她很好奇,「為什麼在現場,我都餵到第3匹馬,都沒有人制止過我的行為?」

埔心牧場稍早對外表示,對於這起意外深感遺憾,會全力協助小朋友復原,牧場也有為顧客保險,明日會和對方洽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