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抱1歲兒餵馬 手指竟遭咬斷

1歲幼童在埔心農場餵食馬匹,遭馬咬斷手指。圖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片擷取自「味全埔心牧場」臉書)

1歲幼童在埔心農場餵食馬匹,遭馬咬斷手指。圖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片擷取自「味全埔心牧場」臉書)

2017/03/28 11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桃園味全埔心牧場日前發生斷指意外,一名母親在抱著1歲大的兒子餵食馬匹時,手指竟遭咬斷。母親事後痛批牧場在場地管理、意外處理流程上有疏失;牧場方則澄清,是該名母親未依規定,將孩子抱越柵欄所導致。

埔心牧場:母親將孩子抱越柵欄所致

該名母親在臉書上寫到,全家在3月5日前往埔心牧場出遊,但兒子在餵食馬匹時,右手食指遭馬咬斷。她提到,當時工作人員帶著他們到保健室,雖然有很多器材卻無護理人員,只有辦公室的員工慌張的幫她們叫救護車,最後只得靠自己翻箱倒櫃找出紗布和生理食鹽水緊急處理。

該名母親表示,送醫後醫生表示,因馬匹細菌過多,勉強接回怕會發生問題,因此先將斷指縫合在肚子上,待日後手指逐漸長回後在接回,但「不保證一定可以」。對此,她痛批牧場醫護室沒有值班人員,也沒有設置告示牌,直言「太蠢選了個不及格的親子農場」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埔心牧場發言人回應,發生意外的區域設置有兩層護欄以及告示牌,認為是該名母親沒有依照指示,將小孩抱越護欄,過於靠近馬匹,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並公布監視器畫面為證,但牧場也承諾會負起後續賠償。

味全:全力協助家長相關醫療及保險賠償事

味全回應,過去並沒有這樣的案例,對於這起事件感到遺憾,還提到意外發生時,隨即由工作人員送至護理室並撥打救護車陪同就醫,而值班的護理員當時在場內處理其它事情,但事後也立即前往現場處理,味全強調,將盡全力協助家長及相關醫療賠償事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