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C咖演員誆投資 涉詐熟女百萬

遭指控詐欺的簡姓男子,曾在鄉土劇中飾演分局長一角色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自臉書)

遭指控詐欺的簡姓男子,曾在鄉土劇中飾演分局長一角色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自臉書)

2017/03/18 09:25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曾在民視、三立、大愛等戲劇台,尬過多部當紅本土劇的45歲C咖演員簡姓男子,日前遭人指控,涉嫌以投資名義到處詐騙,其中1名39歲陳姓女子遭騙150萬元,戳破其謊言,孰料對方自稱「新莊大鵰哥」,且佯稱背後黑道勢力龐大,藉此恐嚇對方要同歸於盡,讓陳女氣得報案提告,新莊警方日前受理報案後傳喚簡男,但其至今仍未出面說明。

警方表示,據陳姓被害人轉述,雙方認識多年,去年開始才較熟識,簡男除是本土劇演員外,自家經營飲水設備公司,為了取信朋友,平時外出聚餐時出手闊綽,身上總是帶著大筆現金,才讓被害人信以為真。

陳女向警方指控,去年10月,簡男佯稱有筆生意非常好賺,每個月可獲利投資金額的8%,他因所有資產都投入,現在急需現金資助,陳女2個月來陸續給了150萬元現金,簡男也簽立本票,但至今只拿到12萬元。

陳女向警方表示,後來經友人提醒可能已經受騙上當,用LINE向對方討款,未料對方不僅藉故拖延,最後還自稱有黑道背景,恐嚇要跟對方「同歸於盡」,甚至PO出大筆鈔票當泡麵蓋,擺明有錢不還,才讓她氣得提出詐欺告訴。

新莊分局表示,日前接獲陳女報案後,已致電約談簡男到案說明,但至今已1個月簡男仍未出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