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市清晨鐵皮屋火警 郭姓男住戶死亡

鐵皮屋的火勢猛烈,消防人員全力灌救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鐵皮屋的火勢猛烈,消防人員全力灌救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2017/03/10 10:01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屏東市建國路與大豐路口一處鐵皮屋,今天清晨傳出火警,消防局在4時32分獲報前往灌救,火勢在5時29分撲滅,但在屋內鐵捲門旁,卻發現36歲的郭姓男住戶的焦屍,起火原因及男子死因,將由檢警消進一步調查。

消防局表示,接獲火警訊息後,立即派遣屏二、屏東、長治、麟洛等共出動13車40人,由第一大隊大隊長盧有能帶隊搶救。到達時鐵皮屋已全面燃燒,經布線防護延燒及破壞進入屋內搶救,在屋內鐵捲門旁發現郭姓住戶的屍體,現場起火面積約20坪,無明顯延燒情形,根據目擊者說,只見到火勢從屋內燒出來,起火原因正交由火調人員調查處理,而郭男的死因則由警方報請檢方相驗查明。

相關影音

消防人員抵達後很快控制火勢並入內搶救,但仍在屋內鐵捲門旁發現1具焦屍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消防人員抵達後很快控制火勢並入內搶救,但仍在屋內鐵捲門旁發現1具焦屍。(記者葉永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