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程宇亂扯 死者姊誤認 無第三人腳印 警察起疑心

戴著毛帽進入超商的女子,程宇瞎扯是死者,死者姊姊也誤認,但實際上卻是住戶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戴著毛帽進入超商的女子,程宇瞎扯是死者,死者姊姊也誤認,但實際上卻是住戶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7/03/06 21:45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性侵害通緝犯程宇涉嫌姦殺陳姓女模命案,警方會一度認為程宇女友梁思惠涉案主因,除了程宇死咬梁女教唆主導之外,也包括案發前,現場萬象大樓附近監視器,拍到一名戴著毛帽的女子,在程宇帶著一穿緊身褲女子進入大樓對面超商後約5分鐘,也一併進入超商,程宇指這名毛帽女是死者,他身邊穿緊身褲女子是梁女,連死者的姊姊,也認為毛帽女是自己妹妹,警方卻發現,現場無第三人腳印,感覺有問題,昨天查閱梁女住處旁監視器,發現梁女沒有外出,又找到毛帽女,證實是黃姓女住戶,進而察覺錯誤。

毛帽女不是死者 原來是大樓黃姓女住戶

警方查證顯示,毛帽女不是死者,是黃姓女住戶,程宇身旁的穿緊身褲女子,也不是程宇所說的梁女,而是死者,程宇亂講話企圖誤導案情,要把梁女拉下水,至於外傳警方用手機定位,發現案發時梁女在大樓內,中市警方與南港警方都否認此說,中市警方還強調,梁女手機於案發前10天遺失,警方怎麼可能定位在大樓內?

程宇胡扯,連死者的姊姊都認錯,台中市警局六分局偵查隊隊長張國益解釋說,毛帽女戴著口罩,身材也相近,程宇是亂講話,但死者的姊姊,確實可能認錯,中市警方昨天(5日)深夜9時30分找到毛帽女,證實是住在大樓內的黃姓女住戶。

台中市六分局偵查隊在案發之後,調閱案發地萬象大樓旁監視器,發現在案發之前,3月1日中午12時27分左右,毛帽女走出萬象大樓,中途拿垃圾去大樓車道的垃圾分類處丟棄,5分鐘左右,32分進入超商,程宇則與一名女子,比毛帽女提早5分鐘進入超商(12時27分),毛帽女買東西後就離去,程宇與這名女子待了20分鐘,一起進入萬象大樓。

本月3日上午,警方拿錄影畫面給程宇觀看,程宇瞎扯說,毛帽女是死者陳姓女模,他身邊的女子是梁女,警方又將畫面給死者的姊姊看,陳姊也說,戴著口罩且身材與死者相近的毛帽女,是她的妹妹。

偵查隊長張國益說,他感覺怪異,因為毛帽女走道大樓車道旁丟垃圾,一般而言,只有住戶會把垃圾拿去分類處丟,一般人都隨手丟垃圾,另外,現場沒有第三個腳印,懷疑程宇亂講話。

六分局偵查隊週六與週日(4日與5日)過濾梁女住處所有監視器畫面,確認梁女案發時沒有外出,昨天(5日)深夜9時許找到毛帽女,是黃姓女住戶,才確認梁女案發時不在場,程宇身旁的女子,也不是梁女,而是死者,程宇指控梁女在場幫忙,還拿手電筒打死者頭部,幫他把內褲脫掉,教唆他勒死死者,全都是瞎扯,另外,梁女的媽媽也大呼冤枉,指女兒案發時在家,警方調查,梁母的說法屬實。

戴著毛帽的女子,身材與死者相近,連死者姊姊都誤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戴著毛帽的女子,身材與死者相近,連死者姊姊都誤認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