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平安!女高中生「萱萱」失蹤7天 突現身警局

萱萱疑被周姓黑幫大哥載走後失聯。(資料照,取自臉書)

萱萱疑被周姓黑幫大哥載走後失聯。(資料照,取自臉書)

2017/03/01 07:09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上個月放學後遭31歲周姓男子載走,隨即失蹤的「萱萱」,終於平安歸來,昨晚近11時,周男由父親陪同,帶著萱萱現身台北市警文山一分局萬芳派出所,萱萱平安無恙,警方立刻通知父母前來領人,做完筆錄後就讓她回家休息,萱萱私下透露「心情不好」才會離家,周男則說這幾天他們四處遊山玩水,2人過的頗為愜意。

萱萱父母見女兒平安歸來感到欣慰,在警局時並未深究女兒為何離家未歸,也感謝警方及各界協助,簡單做完筆錄後,即帶女兒回家休息。

警方怕有意外,沒讓萱萱父母見著周男,2人分開作筆錄,周男較配合警方偵詢,萱萱則顯得心情有些低落,不太願意說明整個事發經過。

周男表示上月21日下午,他開車到校門口接到萱萱,這段期間除了去餐廳工作,其他時間2人都在一起;並未如他之前所說,到台北車站就把人放下,彼此沒有聯絡。

周男說這段期間,他們倆住在汐止的祖母家,但大部分時間,2人都在外趴趴走,行跡遍及北台灣的九份、基隆等地,2人過的頗為愜意,並未考慮到事情的嚴重後果;不過警方數次到周男祖母家裡,都沒見到2人,警方對周男這段期間行蹤的說法仍存疑,還要深入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