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藥頭又有新招 這次毒藏「機上盒」裡面

警方查扣到的各式毒品,及一把空氣槍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警方查扣到的各式毒品,及一把空氣槍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17/02/26 11:23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北投分局日前接獲線報,發現一名李姓藥頭時常在四處販售毒品,於是在本月24日當天下午,警方埋伏李嫌毒品交易現場,在李嫌要與同夥毒品交易時,一擁而上將兩人逮捕,逮捕時發現李嫌藏匿毒品有新招,竟將毒品藏匿於「數位電視機上盒」內,意圖逃避追緝,讓警方大開眼界,直呼現在的毒蟲花招百出,藏匿手段無奇不有。

北投分局發現43歲的李嫌常常在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一帶兜售毒品,於是在本月24日13時許,在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135巷21弄內一處社區大樓前埋伏,只見李嫌步出大樓,另一名與李嫌同夥52歲的蔡嫌,開著李嫌的車,並從車內向李嫌招手,員警眼見兩人看似要交易毒品,於是上前先將李嫌壓制,並搜索李嫌身上物品,發現李嫌的後背包中,有一組數位電視機上盒的內裝鐵盒並鎖上螺絲,拆開後鐵盒內藏有數小包塊狀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,並從車上發現36包咖啡包。

李嫌眼見咖啡包遭取出,竟一度天真的向警方保證這絕對不是毒品,「真的只是咖啡包,你們可以拿去驗」,警方從善如流的拿去驗,果然驗出內有三級毒品愷他命陽性反應,讓李嫌無話可說。

警方盤查蔡嫌身分,發現與李嫌同夥的蔡嫌不僅有毒品通緝犯身分,更是殺人未遂通緝犯,讓警方絲毫不敢大意,總計此次行動查獲毒品海洛因23公克、毒品安非他命1公克、新興毒品咖啡包36包,全案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將兩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將兩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警方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將兩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