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鑰匙挨家挨戶開門 被當小偷原因令人心疼

老婦人手上配戴有防走失手環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(記者鄭淑婷攝)

老婦人手上配戴有防走失手環。(記者鄭淑婷翻攝)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7/02/24 12:48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桃園市八德區有民眾在家中看電視,突然聽到門外有人持鑰匙試圖開門的聲響,詢問:「要找誰?」外頭都無人回應,以為是小偷不敢大意,連忙向警方報案協助查看,四維派出所巡佐許曜麟、警員陳敬霖到現場,發現86歲李姓老婦人站在外頭,她不斷說著:「我住在這裡,門打不開。」老婦人焦急的神情讓員警心疼,詢問老婦人姓名並協助查訪,原來她就住在附近,員警隨即將老婦人送回家中休息。

警方表示,當時老婦人臉色蒼白、顫抖,脖子上還掛著一串鑰匙,從她的話語及神情發現,老婦人可能罹患失智症,忘記住處在哪裡才會拿鑰匙沿路試,她的手腕掛有防走失手環,撥打電話但無人接聽,老婦人可以講出自己的名字,透過查訪找到她的住址,由於老婦人的兒女白天都在外工作,家人得知後允諾會加強老婦人的居家照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