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羈押中竹崎鄉長王焜弘 日前返家奔喪

王焜弘因案停職。(資料照,記者張瑞楨攝)

王焜弘因案停職。(資料照,記者張瑞楨攝)

2017/02/23 21:49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因案停職、羈押中的竹崎鄉長王焜弘,其母在元月6日逝世,享年78歲,家屬依規定幫王焜弘辦理請假,但王焜弘已在日前返家奔喪,明天的告別式將不會再參加。

王焜弘涉嫌買兇殺人、一審遭重判無期徒刑,目前台南高分院審理中,王聲請交保一再被駁回,仍羈押於台南看守所,地方關切否因可以因為母喪獲得交保,但最終只能請假先行返家奔喪。

由於王焜弘審理中的是殺人重罪,請假奔喪需手銬腳鐐和層層戒護,而以王焜弘的人脈,其母喪禮一定相當盛大,王焜弘如果以孝男身份出席,突增戒護的難度,而且以王的高知名度和身份地位,戴著手銬腳鐐公開亮相,也不是王的家人所樂見,因而選擇提早返家奔喪,避免困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