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喝茫了短髮妹誤認成長髮老婆 男子摸胸挨告

新北市郭姓男子在羊肉爐店喝茫了,準備到門口接妻子進來,卻把一名短髮女子小美(化名)誤認成長髮老婆。(情境照)

新北市郭姓男子在羊肉爐店喝茫了,準備到門口接妻子進來,卻把一名短髮女子小美(化名)誤認成長髮老婆。(情境照)

2017/02/22 17:17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郭姓男子在羊肉爐店喝茫了,準備到門口接妻子進來,卻把一名短髮女子小美(化名)誤認成長髮老婆,雙手張開準備擁抱,小美嚇得退開,不慎被觸碰到胸部,友人見狀上前制止,與郭男等人發生推擠扭打;案發後雙方傷害和解,性騷擾部分,新北地檢署認為郭男應是把小美誤認成妻子,處分不起訴。

檢警調查,去年2月19日凌晨近2點,小美原本也在店內用餐,後來離開到對面商店買菸,回到店門口時,郭男突然張開雙手喊:「老婆」準備擁抱,小美嚇得退開,仍遭觸碰胸部,小美男友及友人見狀,與郭男及其友人發生扭打,互告傷害及性騷擾。

郭男堅稱當時以為小美是她太太,才走上前叫了一聲老婆,並未觸碰對方。

檢方依據小美友人證詞得知,郭男不是直接伸手摸胸,而是上前擁抱時,小美退開觸碰,且小美也說,衝突結束後,郭男妻子趕到羊肉爐店,郭的友人也說,郭的妻子確實準備來會合,用餐途中,郭曾說要去接太太,沒多久就發生衝突。

檢方因此認為,當時天色昏暗,郭男又喝茫了,可能因此把小美誤認成妻子,處分不起訴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