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控社工師介入婚姻 家暴男要台大雲林醫院給公道

陳男控訴台大醫院社工師介入他的家庭,違反社工職業倫理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陳男控訴台大醫院社工師介入他的家庭,違反社工職業倫理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2017/02/22 15:04

〔記者林國賢/雲林報導〕雲林縣斗六市陳姓男子今出面控訴,數年前輔導他家暴的台大醫院社工師介入他家庭,離婚前就與妻子發展地下戀情,抨擊該名社工師有違專業倫理,要求院方主持公道。

陳男今天在雲林縣議員李建志陪同下到台大雲林醫院「討公道」。陳男說,數年前他因為家暴案件接受該社工師心理諮商輔導,前後長達半年,但去年12月他還是與老婆離婚,日前親戚小朋友把玩前妻手機時(前妻離婚後把手機拿給女兒當玩具),發現有上百通充曖昧簡訊,發話者居然是曾輔導他,了解家庭狀況的社工師,讓他非常氣憤。

陳男出示「我心愛的太后,心愛的公主,你在那裡,好想你」、「心愛的…我看著妳親手做的奶酪,呵!呵!呵!呵!好開心哦!捨不得吃!」等簡訊內容,指控他還沒和妻子離婚前,該社工就與妻子發展地下戀情。陳男憤怒指出,上星期三他找該名社工師理論,對方聲稱沒有逾矩關係。

被陳男指控的社工師表示,陳男是家暴中心於2009年轉介的輔導個案,當時並不認識陳男前妻;他是去年在一所國小練習馬拉松時認識陳男前妻,雙方談得來,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,他傳的簡訊可能有些曖昧詞彙超過朋友尺度,但雙方未發生逾矩行為,願意配合接受司法調查。

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副院長馬惠明說,很遺憾發生這樣事情,目前兩方對於事件內容及時序的描述,有些差距,得釐清真相;男女之間交往情況,院方不會介入;男同仁是否有違反社會工作師的職業倫理,會謹慎檢視。

台大醫院副院長馬惠明(左)表示院方會釐清真相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台大醫院副院長馬惠明(左)表示院方會釐清真相。(記者林國賢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