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買褲不給錢惹殺機 大雅鬥毆案9人到案

涉嫌毆人的其他共犯,一併遭移送法辦。(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涉嫌毆人的其他共犯,一併遭移送法辦。(記者李忠憲翻攝)

2017/02/21 12:20

〔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〕大雅區雅環路2段保齡球館19日晚間發生集體鬥毆案,其中一方3人包括26歲賴姓男子、張姓及邱姓少年,分受輕重傷送醫。警方雖立刻出動快打部隊,但邱少重傷一度昏迷,張少則頭部遭重創後顱內出血,目前呈現腦死,家屬已放棄急救並同意器官捐贈。

豐原警方調查,疑似糾眾教唆打人的25歲陳姓男子與受傷的3人均認識,日前陳透過LINE群組,表明自己有數件價值6千元的褲子要販售,邱少允諾購買,交貨後卻遲不給錢,雙方鬧得十分不愉快。邱少與陳男19日當天在電話中大吵,互相嗆聲,邱少更主動約陳男晚上9點半在大雅的保齡球館前談判。由於張少、賴男與陳也認識,當晚就跟去現場了解,相機想當和事佬。

3人先到保齡球館,豈知陳男竟透過臉書及APP微信,糾了8台車20餘人,分持10多支球棒,一下車就狂追3人猛K,並不時朝對方頭部重擊,行徑囂張且兇狠,事後快閃離去。只是去看現場的張少,頭部卻遭重擊,重傷腦死,邱少重傷,目前在台中榮總住院觀察,賴男則傷勢較輕,已出院返家休養。

陳男供稱,因為邱少欠錢不還,加上電話中嗆聲,才會撂人要教訓他,不知會這麼嚴重,十分後悔。

豐原分局表示,事發後立刻組專案小組,與市刑大合作偵辦,透過以車追人方式,昨晚策動陳姓男子等9人,分別在南投集集分局及台中投案,並查扣1支行兇用球棒,球棒上有明顯凹痕,足見力道之大。由於行兇大多數人都不熟識,也不知打的是誰,今天將陸續追緝其他10多位共犯,並先依殺人未遂、重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涉嫌糾眾毆人的陳姓男子(左)投案後,到派出所說明。(記者李忠憲攝)

涉嫌糾眾毆人的陳姓男子(左)投案後,到派出所說明。(記者李忠憲攝)

陳男糾眾街頭持球棒猛K邱少等3人。(記者李忠憲翻攝)

陳男糾眾街頭持球棒猛K邱少等3人。(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警方查扣的行兇球棒上有明顯凹痕。(記者李忠憲攝)

警方查扣的行兇球棒上有明顯凹痕。(記者李忠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