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年園遊會起口角 相約談判追砍3人傷

警方在現場逮捕剩餘滋事份子(記者陳薏云攝)

警方在現場逮捕剩餘滋事份子(記者陳薏云攝)

2016/12/17 17:46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今下午3時許,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驚傳青少年械鬥,一群年輕人當時正在超商外的戶外座位吃東西,竟遭一派人馬前來砍殺,過程中造成一名15歲葉姓少年左腹部10公分刀傷,13歲吳少臉部刀傷、16歲李少則挫傷,送往雙和醫院救治,警方啟動快打,也先將現場15名參與械鬥者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據現場民眾表示,看到一群年輕人坐在超商外的戶外椅,接著就聽到其中一名男子打電話大喊「來阿!我在連城中正路口的超商等你們!」,接著就出現一群年輕人開始追打,就連超商的戶外座椅都被掀翻,地上血跡斑斑。

警方初步調查,15歲葉少與14歲方少今早前往新北市某國中校慶園遊會,過程中與13歲吳少一派發生口角,兩派以臉書相約在中和區連城路一家超商談判,雙方人馬共約20人到場談判,過程中一言不合,其中一派人拿出持刀開始追砍,由於每個涉案少年說法皆有出入,詳細衝突原因仍待釐清。

地上血跡斑斑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地上血跡斑斑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超商戶外座椅被掀翻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超商戶外座椅被掀翻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清潔人員清理血跡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清潔人員清理血跡。(記者陳薏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