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屬喪葬費無影?周比蒼哀悼不發一語離去

周比蒼約上午10點40分到場致意,但對於媒體詢問喪葬費問題不發一語便離去。
(記者鍾泓良攝)

周比蒼約上午10點40分到場致意,但對於媒體詢問喪葬費問題不發一語便離去。 (記者鍾泓良攝)

2017/02/19 11:47

〔記者鍾泓良/台北報導〕國道五號遊覽車交通事故今天舉辦法會及追悼會,預計部分死者將舉行火葬。但有自治會家屬代表跳出來指控,下午都要出殯了,但昨天蝶戀花旅行社創辦人周比蒼承諾家屬至少15萬喪葬費用,今天殯葬業者卻說沒有收到代墊指示,要家屬跟周老闆討。周比蒼約上午10點40分到場致意,但對於媒體詢問喪葬費問題不發一語便離去。

家屬代表說,至今都還沒有討論到賠款部分,但現在連喪葬費都還沒處理好,現在已經感受到「人前說一套,人後說一套」、「那你(周比蒼)昨天也是跪甚麼,也是跪假的啊!」。他更提到,昨天周比倉留了一個員工手機當作聯絡窗口,但至今都是關機的。家屬代表說,大家都非常理性,還站在家屬的角度,跟他說「老闆你辛苦了」,結果還是被擺了一道。

家屬代表也批評友力通運作業程序冗長,還需要同意書及切結書兩張書面資料,「你又不是公家機關,還要等週休二日,禮拜一、禮拜二同意書才會製作好」,還提到罪責比較重的蝶戀花也是一張書面資料就完成。友力代表隨後與家屬聯繫,代表也提到,自己公司司機在監理站也暴動,但承諾會馬上完成程序,希望家屬不要想太多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