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預借6萬元工資離職不還 老闆烙人圍毆

警方今晨將6名涉案男子逮捕到案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今晨將6名涉案男子逮捕到案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7/02/16 19:22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23歲蘇姓男子疑因離職後未將預借的6萬元工資歸還,引起2名張姓老闆不滿,昨晚10時許烙人在三重集美、重新路口圍毆蘇男,警方獲報趕抵逮到2名涉案男子,警方漏夜追查,在樹林找到被害人,並通知其他人到案說明,依妨礙秩序函送6名涉案人。

警方調查,蘇男先前任職土木公司,陸續預支6萬元工資,離職後卻未歸還,昨晚2名張姓負責人將蘇男約出商討債務問題,雙方討論未果,張男等6人便徒手毆打蘇男,導致頭部皮肉擦傷,雙方聽到警方趕來迅速逃逸,蘇男也自行返家包紮。

警方表示,蘇男到案後不願提告,表示會自行與前公司處理債務問題,但因街頭鬥毆已引發民眾不安,警方訊後以妨礙秩序將涉案6人函送法辦。

警方今晨將6名涉案男子逮捕到案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警方今晨將6名涉案男子逮捕到案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