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世恭接任竹市消防局長 林智堅:盼提供更優質服務

新竹市長林智堅(右)主持消防局新任局長李世恭佈達宣誓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新竹市長林智堅(右)主持消防局新任局長李世恭佈達宣誓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7/02/14 17:23

〔記者蔡彰盛/竹市報導〕新竹市消防局由新任局長李世恭接任,今天在市府第一會議室舉行佈達宣誓典禮,並由市長林智堅主持。林智堅除表達恭賀之意,也期待李世恭以其豐富專業的經歷,領導消防局提供更優質的公眾服務。

李世恭是新竹市消防局歷任局長中最年輕的一位,為國立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碩士,自中央警察大學60期畢業後,就一直於新竹市服務,迄今已任職21餘年,精熟消防業務,歷任消防局分隊長、組員、課員、副大隊長、大隊長、課長、科長及副局長等職務,具備縝密的思維及組織能力,績效卓著,並於101年當選全國消防楷模,學識豐富及職務歷練完整。

林智堅肯定李世恭在代理局長期間,帶領消防局於救災救護的工作表現,在全國各項評比及救災救護效能上,均獲卓越成績,足為全國消防機關的楷模。

林智堅表示,消防局是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守護神,李世恭專業且經歷豐富,期待消防局在他帶領之下,秉持「廉潔、專業、效率、便民、創新」的核心價值,為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繼續努力、發揮所長,除了達成各項消防工作目標之外,更要成為全國消防機關的楷模。

李世恭表示,感謝市長對消防業務的傾力支持,積極提升消防裝備、增加消防人力,未來一定會善盡職責,除了延續過去的績優表現,更會力求精進,不會辜負市民的期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