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「好朋友」沒來 小王卻來了 夫怒提告

桃園地檢署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桃園地檢署。(記者鄭淑婷攝)

2017/02/10 20:49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桃園市朱姓男子1年多前,與林姓婦人發生婚外情,去年1月間林婦因月經還沒來,懷疑自己懷了朱男的種,傳簡訊給朱男說「慘,這個月MC還沒來,有了怎麼辦啦」,朱男則回「我會放棄這一切奔向妳」,林婦丈夫發現簡訊內容氣炸提告求償,桃園地院法官審結判朱男須賠償林女丈夫25萬元。

林婦丈夫指控,發現老婆經常深夜跑到其他房間講電話,一講就是數十分鐘,懷疑她另結新歡,趁老婆不注意查看手機,赫然發現她與朱男互稱「老公」、「寶貝」,還有到飯店親吻、擁抱的內容,兩人聊到破壞家庭一事,林婦稱「都上了床還沒破壞」。

去年1月間林婦與朱男聊到MC還沒來,擔心自己「有」了朱男的孩子,朱男則回「我會放棄這一切奔向妳」,林女又說「你愛我們的小孩嗎」,朱回稱「我們還要生妹妹」,林女回「一定生,生個漂亮妹妹送給你」,對話內容讓林婦丈夫火冒三丈。

法院審理時,朱男辯稱與林婦是高中同學,所有內容都是他喝醉亂編亂聊,與和林婦什麼都沒發生過,法官從兩人密集對話和懷孕等內容,認為兩人確實有親密關係,判朱男須賠償林婦丈夫25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