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通緝犯遇警大暴走 持刀拒捕4小時

巫姓通緝犯噴灑香茅油芳香劑,想驅逐警方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巫姓通緝犯噴灑香茅油芳香劑,想驅逐警方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2017/01/17 13:33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50歲的巫姓男子因涉嫌過失傷害遭發布通緝,日前躲藏於彰化埔心某汽車旅館時,被警方掌握行蹤進行拘捕,可是他一見到警方,竟拿起水果刀抵著胸口要脅自殘,甚至還拿起香茅油芳香劑要驅逐警方,警方最後請來消防隊以水柱強噴巫男,才趁機將其逮捕。

警方表示,13日凌晨12點接獲巫男藏身地,立即出動警力逮捕,巫男開門見到警方就開始抓狂,拿著一把約20公分長的水果刀,抵著自己胸口,威脅警方不要上前,警方好言相勸,他還大喊「廢話少說」,警方見狀通知消防隊到場搭起鋁梯,預計從另一邊窗戶攻堅,可是被巫男發現,衝過來將梯子推到,還不斷咒罵警方,最後,警方從正門利用強力水柱噴灑,趁巫男重心不穩之際,再從窗戶躍入,順利上前將他逮捕。

偵查隊副隊長黃枝泉說,巫男相當狡猾,為躲避拘捕,不斷朝警方丟擲床頭櫃、椅子,甚至朝警方噴灑滅火器、香茅油等,經過近4小時對峙,警方才以聲東擊西方式上前將他逮捕,巫男被捕後繼續掙扎,不斷出腳踹警方,行徑相當囂張,所幸逮捕過程無人受傷。警方訊後將巫嫌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,過失傷害通緝報請台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相關影音

巫姓通緝犯被捕後,不斷叫囂,甚至還出腳踹警方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巫姓通緝犯被捕後,不斷叫囂,甚至還出腳踹警方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