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牛舌餅被逮 8旬翁竟是千萬富翁

劉姓老翁一人走進食品商行。(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劉姓老翁一人走進食品商行。(記者李忠憲翻攝)

2017/01/12 17:00

〔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〕家住豐原區的8旬劉姓老翁,昨日下午到市前街的一家食品商行,疑因一時貪心想吃,竟偷取一袋價值才45元的牛舌餅,結果當場被張姓老闆抓包,報警送辦。

豐原警方到場後見劉姓老翁沒前科,偷取的牛舌餅價值不高,以為他經濟狀況不好,現場勸老闆以和為貴,看能否原諒老翁。但張姓老闆堅持提告,只好依竊盜罪嫌將劉翁移送法辦。

警方原以為劉翁家境不好,缺錢花用才會下手行竊。結果劉翁租屋處的房東說,他最近與其他2兄弟才賣掉豐原精華地段的一塊土地,市價達數千萬元,1人至少能分得1千萬元。他平時很節儉,房租是兒子幫他付的,錢卻不分給妻子及兒女,也不幫忙分擔兒子的房貸。不知他怎麼會去偷餅,令人難以想像。

劉翁妻子得知先生偷竊被逮,直說根本不知情。她說,她與女兒同住,兒子做素食餐廳,他們分開住有一段時間,先生為何會做這種事情他也不知道。

劉姓老翁偷取的牛舌餅。(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劉姓老翁偷取的牛舌餅。(記者李忠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