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心幫出獄男子 卻遭恩將仇報刮壞車

王姓男子恩將仇報,刮壞提供他餐食的恩人的汽車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王姓男子恩將仇報,刮壞提供他餐食的恩人的汽車。(記者林宜樟翻攝)

2017/01/06 11:27

〔記者林宜樟/水上報導〕嘉義縣水上鄉經營小吃店的周姓女子,長期援助鄰居王姓男子食物,卻被偷走數百顆雞蛋,被警方查獲,入獄服刑;王姓男子最近出獄後,懷恨在心,竟連續3天刮壞周女的車;警方調閱監視器等影像,再多方比對犯嫌身形,確認是王姓男子恩將仇報,將他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王姓男子國中時開始吸食強力膠,精神狀況不穩,每天只在家逼母親賣房賣地,或是討錢花用,3年前還用強盜手段跟母親索討生活費,被警方移送,入獄服刑;王某出獄後,母親不願再跟他同住,委託經營小吃攤的周女幫忙提供兒子早、午餐。

周女因為可憐王家遭遇,伙食費都只收成本,但王姓男子卻趁每天在小吃攤出入,2年多前不斷偷雞蛋,後來被警方查獲,又入獄服刑。

去年王姓男子出獄,認為是周女惡意報案,害他坐牢,因此去年12月時一連三夜拿利器毀損周女車子車身烤漆;警方日前通知他到案說明,他則推託否認,但監視器影像很明顯,最後認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