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高職生狠砍同學 父母加護病房外下跪求原諒

4名夜校生僅因看不順眼,便持刀砍傷1名同校生,地上留下斑斑血跡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4名夜校生僅因看不順眼,便持刀砍傷1名同校生,地上留下斑斑血跡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16/12/23 16:51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昨天深夜在桃園市楊梅區埔心後火車站,發生一起高職進修部學生被砍傷事件,張姓17歲學生疑因看不同科系的19歲黃姓學生不順眼,夥同同班均為16歲的張姓、陳姓、郭姓同學,分持安全帽、西瓜刀毆打及砍殺黃生後一哄而散,地上留下血跡斑斑,黃生手臂及背部則被砍得深可見骨,送醫時一度生命垂危。

楊梅警方從昨天深夜到今天凌晨4點,陸續通知涉案4名學生到案說明,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,函送桃園地院少年法庭審理,而動手的學生家長今天也到醫院加護病房外,向受害學生的家長下跪賠不是,不過被害學生家長見兒子傷勢嚴重,不願接受道歉。

警方調查,4名砍人的學生被帶到派出所時,供稱並不認識黃生,辯稱當時喝了酒,因黃生瞄了他們一眼,看他不順眼,才會逞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