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埔媳婦砍死公公 半小時前曾說說笑笑

蔡男伯母(右)獲悉悲劇非常震驚,跟其他親友一起安撫曾女幼子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蔡男伯母(右)獲悉悲劇非常震驚,跟其他親友一起安撫曾女幼子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2016/06/03 11:28

〔記者黃美珠/新埔報導〕新竹縣新埔鎮驚傳天倫悲劇,24歲媳婦曾女持刀砍殺52歲公公蔡男後,疑似服毒自殺的事件。當事人親友在事發前半小時還因蔡男甫住院回家前去探視,一家和樂說說笑笑,沒想到才離開沒多久就傳出悲劇,警方還在蒐證調查中。因蔡男到院前便無呼吸心跳,經搶救後宣告不治,曾女目前仍昏迷搶救中。

蔡男的伯父、伯母說,蔡男週日才因原因不明暈倒住院檢查,昨天才回家。他們今天早上8點左右到蔡男家探望,蔡男夫妻和同住的長子、曾姓長媳都如常跟他們親切閒話家常。

蔡男伯母說,曾女平時和夫家互動融洽,沒聽說有過什麼衝突。

他們兩老回家不過半小時,住在「下屋」的蔡妻帶著長子奔到他家求救說「流了很多血」!

他們趕回蔡家,發現確實很多血從反鎖的蔡男臥房流出,大家很緊張,打不開門,裡面的蔡男和曾女也沒有回應。

一直到救護人員到場,從室內破壞窗戶後爬入終於打開,只見蔡男受傷不醒人事倒在地,曾女則疑似喝了不明液體,救護人員邊送醫邊不斷讓她喝水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相關影音

新竹縣警方正在蒐證調查徵起悲劇發生經過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新竹縣警方正在蒐證調查徵起悲劇發生經過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