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詐騙車手不敵警民合作 新營落網

警方查扣詐騙證物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警方查扣詐騙證物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2016/10/22 11:35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詐騙車手不敵警民合作,25歲葉男和19歲王男年紀輕輕不學好,當起詐騙集團的車手,葉嫌昨晚9點在新營區拿6張人頭帳戶的提款卡領取詐騙贓款26萬多元,引起民眾注意,新營警分局獲報,立即出動線上警力,逮捕葉嫌,再捉到接應的王嫌,今天偵辦後將2嫌移送檢方偵辦。分局長張榮興並頒發1萬元破案獎金給報案民眾。

葉嫌和王嫌都住台中互不認識,供稱透過網路被詐騙集團吸收作為車手,酬勞是領款數目的1.5%。

新營分局副分局長章振國說,2車手從台中南下後,葉嫌昨晚9點在新營區中山路圓環,拿6張提款卡在銀行ATM領錢。

民眾發現葉嫌頭戴鴨舌帽、口罩、背斜背包,持多卡、多次提領現金,且神色慌張,認為可能是詐騙集團車手,立即向警方報案。

不到2分鐘,中山派出所警員周展宇先趕到現場,發現葉嫌躲在騎樓角落,先盤問,接著支援警力到場,葉嫌才坦承是車手,警方在葉嫌手中查扣已提領現金11萬多元,另在其隨身背包起獲14萬多元,共計26萬多元,人頭銀行存摺6本,提款6張,手機3支。

隨後葉嫌供出上線,誘出詐騙集團派出接應的王嫌,帶領警方在新營區新進、中興路口查獲共犯王嫌,起出偽造身分證4張。

相關影音

葉嫌(右)提款被逮到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葉嫌(右)提款被逮到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警方在葉嫌身上查扣贓款和人頭帳戶的提款卡等詐騙證物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警方在葉嫌身上查扣贓款和人頭帳戶的提款卡等詐騙證物。(記者楊金城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