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官向謝依涵喊話:交待雙屍案財物吧!謝無言

謝依涵判生或判死,台大鑑定報告是關鍵。(記者項程鎮攝)

謝依涵判生或判死,台大鑑定報告是關鍵。(記者項程鎮攝)

2016/10/17 10:51

〔記者項程鎮/台北報導〕高等法院上午開庭審理八里雙屍命案,受命法官林孟宜表示,希望謝依涵把強盜被害人張翠萍的犯罪所得有那些、放在哪裡及張女的存摺為何在謝女那裡都一一交待清楚,謝女未表示意見,僅說由律師代為發言。

上午一開庭,受命法官林孟宜就指出,最高法院指摘更一審時,判決內容沒有仔細交待謝依涵殺害陳進福和張翠萍後,把犯罪所得到底才在哪裡,林孟宜希望謝依涵:「願意說出來最好」,但謝女不願正面回應,僅說由律師代為發言,但謝的律師未表示意見。

林孟宜還表示,台大對謝依涵的鑑定報告還沒出來,希望能趕快鑑定出來,此外,謝依涵的羈押期間即將在11月2日到期,合議庭會再以書面裁定是否續押。

謝女原為新北市八里媽媽嘴咖啡店店長,前102年2月16日,下藥迷昏常客陳進福、張翠萍夫婦,把2人帶往淡水河畔紅樹林裡殺害,盜領陳男存款35萬元,再變裝想盜領張女存款與開啟北投農會保管箱,被行員識破未得逞;一、二審和更一審皆依強盜殺人等罪判謝女死刑,上訴再遭最高法院撤銷發回後,現由高等法院更二審審理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