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可不可以公主抱?」 男猥褻女大生判5月

去年11月間,輔仁大學呂姓男大生向女大生小美(化名)搭訕詢問是否願意拍照,還問對方:「可不可以公主抱?」隨後從後方環抱襲胸。圖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吳政峰攝)

去年11月間,輔仁大學呂姓男大生向女大生小美(化名)搭訕詢問是否願意拍照,還問對方:「可不可以公主抱?」隨後從後方環抱襲胸。圖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吳政峰攝)

2016/09/29 19:32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去年11月間,輔仁大學呂姓男大生向女大生小美(化名)搭訕詢問是否願意拍照,還問對方:「可不可以公主抱?」隨後從後方環抱襲胸,甚至將她轉成正面,以下體頂撞身體。新北地院考量他認罪和解且患有情感性精神病,依強制猥褻罪判他5月徒刑,緩刑3年,但須接受保護管束、精神治療及心理輔導。

本案發生於去年11月30日晚間10時許,呂男見到小美與友人在校內拍攝聖誕節照片,前往搭訕,詢問是否願意合照?小美不疑有它答應,但呂男卻不懷好意地問:「可不可以公主抱?」小美回說:「站著拍就好」。

不料,呂男卻從後方環抱,把小美頭部強押往後,還以左手搓揉胸部,甚至強行把她轉成正面,以下體頂撞她身體。

小美友人見狀大喊:「她有男朋友耶!」,呂男毫不在意,竟問小美:「你男朋友是羅志祥嗎?結婚了嗎?」事後還責備小美朋友:「你都不會按閃光嗎?照片拍的這麼暗!」

案發後,小美友人將此遭遇PO網,檢警循線揪出呂男,自稱已休學的他供稱,案發前曾到世貿,那邊的Showgirl都可以拍照,才問小美是否願意合照,至於犯案只是臨時起意,想與對方和解。

小美因遭遇狼爪,出庭時情緒低落,說她有陰影害怕路上有人靠近,還為此到精神科尋求醫師協助;合議庭考量呂男認罪且罹患情感性精神病,又與被害女同學達成和解,因此判他緩刑,但須接受保護管束;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