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尼商來台吸金52億 左擁右抱女藝人

涉嫌吸金52億的陳宣銘,擅於透過媒體包裝年輕有為的形象。(圖擷取自《東西名人》)

涉嫌吸金52億的陳宣銘,擅於透過媒體包裝年輕有為的形象。(圖擷取自《東西名人》)

2016/09/29 10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尼商千禧國際投資顧問公司涉嫌在台違法吸金,詐騙3000多名投資人共52億元,金管會與檢調最近著手偵辦,但集團執行長陳宣銘卻已潛逃出境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金管會上半年已接獲多件民眾針對千禧國際投資顧問公司的投訴案,指該公司涉嫌在未取得許可證照下,私自招攬民眾投資印尼期貨,涉嫌違反《期貨交易法》,最高可處7年徒刑。

檢調調查,千禧集團台灣執行長陳宣銘的慣用手法,係夥同旗下經紀人騙稱,印尼存款利率達8%,只要存入在雅加達期貨交易所掛牌的千禧勝達的期貨保證金帳戶,每年可保證獲利6%,讓3000多名投資人不疑有詐投入老本,原本去年還正常發放利息,但今年3月有投資人要取回本金時,千禧集團卻稱陳因為遭司法調查,終止經紀商業務並停發佣金及利息,但陳宣銘其實逃亡在外。

據指出,陳宣銘年僅31歲,自稱留洋並有10年期貨金融經驗,因結識印尼千禧集團少東林毅恆,而在2009年取得千禧勝達期貨公司(PT.Millennium Penata Futures)的期貨商資格。蓄著一頭長髮的他,擅於將自己包裝成年輕有為的形象,去年還主辦「愛要大聲唱」慈善演唱會,捐出150萬元,與女藝人左擁右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