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社團訂毒品 國際郵包寄來台

警方查到利用國際郵包運毒,圖中是迷幻磨菇毒品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警方查到利用國際郵包運毒,圖中是迷幻磨菇毒品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2016/09/27 23:2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37歲賀姓男子專門在網路代購歐美潮牌服飾,發現毒品竟也可以在網路輕易購得,先後從荷蘭、西班牙、德國訂得搖頭丸、大麻膏及俗稱迷幻蘑菇毒品,用國際郵包方式運來台灣,第1次闖關成功,後2次則被海關緝毒犬發現,警方根據收貨地址前往他家搜索,又找到搖頭丸毒品,警訊後依毒品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賀男除從事網路代購潮牌服飾,另也在忠孝商圈有實體店面銷售,他瀏覽國外臉書社團,發現竟有賣毒品,且價格低廉,他花不到3萬元,就可買到大批毒品。

警方說,迷幻魔菇內含西洛西賓蕈類(英語:psilocybin mushroom)成分,又稱裸蓋菇,外型不起眼,顏色也不鮮艷,是中南美洲常見毒品,用後幾個小時會出現「脫離現實」感覺,大量服用會導致全身抽搐、意識昏迷、心律不整等症狀,致死機率高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搜出荷蘭當地的彩色搖頭丸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警方搜出荷蘭當地的彩色搖頭丸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警方搜出的大麻膏等毒品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警方搜出的大麻膏等毒品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