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秋節被灌茫 酒店妹煮消夜差點燒全家

消防局派遣4個分隊10輛消防車到場馳援,所幸沒有意外發生。(記者王捷攝)

消防局派遣4個分隊10輛消防車到場馳援,所幸沒有意外發生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6/09/16 07:18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颱風過去,台南市區昨日晚上沒什麼風雨,除了烤肉賞月,八大行業的生意也有起色,台南一名吳姓酒店妹因為店裡生意太好,被灌太多酒,回家已快不省人事,開了火煮湯想退酒,沒想到卻睡著,直到濃煙四起,消防員破門而入,將鍋子丟進流理台,才解除這場意外。

今日早晨6時許,台南北區開元路一棟大樓住戶還在睡夢中,被濃煙嗆醒,發覺可能發生火災,急忙向消防局報案,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出4個分隊共10輛消防車前往馳援,不過一進到8樓起火點,竟然發現一只湯鍋在廚房悶燒。

消防員見到鍋子起火,立刻將鍋子丟進流理台裡沖水降溫滅火,警方在一旁安撫受驚的吳女,當時她驚魂未定,向警方說,是因為中秋節酒店生意好,一整夜都喝厚酒,被客人灌茫,好不容易撐到下班,回到家想煮個湯退酒,沒想到一醒來就發現滿屋都是消防員。

廚房火災不到3分鐘就被熄滅,但是吳女似乎被嚇到酒醒,吳女向消防分隊說,還好消防員來得快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由於屋內沒有財物損失,只是濃煙還沒散去,不用申請火災鑑定。

吳女的用來煮湯的鍋子被燒得焦黑起火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吳女的用來煮湯的鍋子被燒得焦黑起火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