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蟲拒捕撞警車 揮拳讓警掛彩縫兩針

嫌犯馬章軒遭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嫌犯馬章軒遭警方移送法辦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6/08/16 19:04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通緝犯拒攔檢還當街衝撞企圖逃逸!新北市保安大隊今凌晨0時在板橋館前西路攔查1輛汽車,未料該車不停落跑,直接狂飆台65線,先是在快速道路衝撞警車,接著跑到新莊2度衝撞,被攔停後,駕駛馬章軒下車還企圖落跑,被壓制後還猛掙扎,讓警員林勇俊臉上掛彩,最終馬嫌仍遭逮捕並法辦。

據悉,41歲馬嫌有多起毒品、公共危險前科,目前也因毒品案遭通緝。警方表示,馬嫌自台65線逃逸時,警車緊跟在後,不料被馬嫌發現,他便由內側車道往右一偏,應聲撞上警車後繼續溜,接著到了新莊中平路,馬嫌本企圖衝進社區,但因路面高低差卡住,遂又倒退再次衝撞警車,之後才被攔下。

警方表示,當時汽車上還有馬嫌的女友,他不顧乘客安全一路衝撞,下車後仍不斷反抗,讓壓制他的林員右太陽穴中拳,害他縫了兩針。馬嫌到案後承認因心虛所以落跑。訊後,警方依毒品、公共危險等罪嫌,將馬嫌移送法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馬嫌的汽車撞得亂七八糟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馬嫌的汽車撞得亂七八糟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