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楠西青少年溺水 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

消防隊員緊急將陳姓青少年送醫搶救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消防隊員緊急將陳姓青少年送醫搶救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6/08/02 15:49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楠西區今天下午發生青少年溺水事件,1名國中畢業生與友人前去梅嶺風景區前的蝙蝠洞瀑布,不慎失足落水,消防隊獲報趕往搜救,人找到起時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,歷經1小時的急救,院方在下午4點15分許宣告不治。

初步瞭解,溺水者為15歲的陳姓男子,國中畢業,今天下午2點許,到蝙蝠洞瀑布,當時僅著黑色褲子,脫掉上衣在戲水,卻發生溺水,消防隊趕到時,男子已溺水約20分鐘,並消失在水面上,打火弟兄們著潛水裝展開搜救。

約10分鐘後,消防隊在水中將人救起,但陳男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台南醫院新化分院起搶救。(16:30更新)

陳男在蝙蝠洞瀑布溺水,消防隊員著裝搜救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陳男在蝙蝠洞瀑布溺水,消防隊員著裝搜救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