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漫博會首度引進「安利趴瘋」 50組台青年報名秀自我

「第十七屆漫畫博覽會」日本館首度引進日本池袋時下流行動漫表演活動「安利趴瘋」,免費提供舞台讓素人秀出對動漫的熱愛。(台灣東販出版社提供)

「第十七屆漫畫博覽會」日本館首度引進日本池袋時下流行動漫表演活動「安利趴瘋」,免費提供舞台讓素人秀出對動漫的熱愛。(台灣東販出版社提供)

2016/07/28 16:55

〔記者李盈蒨/台北報導〕動漫迷最期待的暑假盛會「第十七屆漫畫博覽會」,8月11日即將在台北市貿一館登場,呼應「17玩創意」主題,此次漫博會日本館首度引進日本池袋時下流行動漫表演活動「安利趴瘋」,免費提供舞台讓素人秀出對動漫的熱愛,吸引50組台灣青年報名。

今年漫博會創下歷年活動最多的一次,超過20位以上與會的國外作者、畫家、聲優、歌手登台,而國內參與老師、歌手也高達28位以上,A、B舞台33場簽名會、見面會及10場熱鬧活動,再加上日本館近30場的偶像見面會接力展開,

今年日本館規劃活動不僅有暱稱為「部長」的人氣動漫歌姬「May’n」率領多組日本偶像團體登台,還有由知名模型雜誌「Hobby Japan」引進以極致精密工藝呈現的「AMAKUNI 歷代模型特展」、日本女性評選出最喜歡參加的大型活動「AGF安利美特女生祭」。

另外,有鑑於目前台灣喜歡造型藝術的人口愈來愈多,日本館特別邀請到日本當代造型藝術的搖籃「京都造形藝術大學」,邀請學生來台展示求學期間相關作品並與現場民眾進行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