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屏東弒父案驗屍 母痛哭求情:我不要我小孩坐牢

涉嫌弒父的陳姓男子。(資料照,記者羅欣貞攝)

涉嫌弒父的陳姓男子。(資料照,記者羅欣貞攝)

2016/07/26 17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屏東縣高樹鄉發生弒親悲劇,27歲陳姓男子,因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以言語和肢體暴力,24日爭吵中失手殺死父親。檢警於今(26日)上午相驗死者遺體,陳男並無到場,其母在親友陪同下出面,痛哭失聲為兒子求情,希望檢方能從輕量刑。

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陳男母親哭得聲嘶力竭,對媒體難過表示:「他(兒子)很心疼我、捨不得我才會做出這種事,因為長期看下來,從小看到大,他才會為我出手,拜託檢察官替我做主、替我減輕他的罪刑。」

陳母自責痛哭:「這真的是我先生害的,是因為我而起的,他是為了保護我,社會大眾幫忙一下,他真的是無辜的,他很善良,他愛我,他的前途、他的年紀還很輕。我不想要讓他坐牢,我不要我小孩坐牢,他是因為我才會殺了他(丈夫),檢察官你幫幫我!」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母早先向媒體透露,婚後丈夫染上喝酒、賭博惡習,甚至懷疑她有外遇,對她拳腳相向。本想申請家暴保護令,但「丈夫就說要對我不利,要對我娘家潑硫酸,所以我一直不敢怎樣。」想不到長期的隱忍,卻釀成子弒父的悲劇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東森新聞提供:

陳男母親痛哭為兒子求情。(翻攝東森新聞)

陳男母親痛哭為兒子求情。(翻攝東森新聞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