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兵酒後大鬧捷運 國防部出面道歉

于男在捷運站內大鬧身影全遭監視器錄下,當場被站務員制止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于男在捷運站內大鬧身影全遭監視器錄下,當場被站務員制止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6/07/05 22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陸軍195旅東引指揮部于姓上兵今(5)日上午酒醉後,大鬧永和頂溪捷運站,還手持防狼噴霧亂噴。國防部發布新聞稿,為其失序行為表示歉意與遺憾,強調已指派幹部前往協助處理。

于姓上兵自今日凌晨1時許與友人飲酒狂歡長達8小時,上午9時許在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內直接跳過出口閘門,不聽站務人員制止,還拿出防狼噴霧到處亂噴,被警方逮捕帶回。

于男在派出所待到下午才酒醒,警方便替他製做筆錄,他表示,只是趁休假返台與友人好好聚聚,沒想到酒後會做出這種事情,實在是「喝酒誤事」。

國防部表示,東引指揮部對于員酒後失序行為表示歉意與遺憾,單位獲報後已指派幹部前往協處,後續將秉「毋枉毋縱」原則,檢討責失。同時,將以此案為例,加強官兵法紀教育宣導,杜絕類似案例發生。

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其壓制在地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其壓制在地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