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恆春房屋仲介尤德陽家暴殺妻案 判20年徒刑

恆春房屋仲介尤德陽曾與妻子恩愛出遊,沒想到竟殺了妻子(取自當事人臉書)

恆春房屋仲介尤德陽曾與妻子恩愛出遊,沒想到竟殺了妻子(取自當事人臉書)

2016/06/27 17:32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去年1月恆春鎮房屋仲介尤德陽涉嫌家暴殺害妻子鄭佩樺,屏東地方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20年,遞奪公權10年。

這起殺妻案件發生在去年1月3日,屏東縣恆春鎮49歲女子鄭佩樺陳屍在自家床上,脖子有明顯勒痕,丈夫尤德陽供詞反覆,還用手機拍下對妻子遺體說愛你的影片,過程離奇,檢警經過相驗發現鄭女脖子有勒痕,丈夫稱吃了6顆安眠藥睡著,一覺醒來就發現老婆躺在床上沒有呼吸心跳,不知妻子怎麼死的,但是警方卻在尤男手機找到影片內有尤男不斷對妻喃喃自語,邊哭喊「我愛你」,當時鄭女身體僵硬、手指發黑,早已死亡,讓尤男無法自圓其說。

檢警調查,尤、鄭2人皆從事房仲業,是相差4歲姐弟戀,鄭女有過一段婚姻,2年前帶女兒改嫁尤男,但尤控制欲強,不滿妻往外跑還出手打人,還被鄭女告上法院聲請家暴令,雖然鄰居說,尤男對妻很好,買房子、名車都登記妻名下,只是夫妻常吵架,最後因愛而失手殺了妻子,屏東地方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尤德陽有期徒刑20年,褫奪公權10年。

恆春房屋仲介尤德陽殺妻判處二十年徒刑(取自當事人險書)

恆春房屋仲介尤德陽殺妻判處二十年徒刑(取自當事人險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