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能安縱走3人迷路求援 領隊上月曾違法登山

由張斌甫帶隊的登山隊中,3名成員今早迷路脫隊報警,目前由於收訊影響仍失聯。(擷取自臉書)

由張斌甫帶隊的登山隊中,3名成員今早迷路脫隊報警,目前由於收訊影響仍失聯。(擷取自臉書)

2016/06/12 15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天氣不佳的端午連假最後一天,南投縣仁愛鄉再傳3名登山客迷路失聯意外!

由新北市野外育樂協會理事長張斌甫領軍的30人登山隊,本月9日從屯原登山囗出發,進行6天5夜的能高安東軍縰走。今日上午有黃姓等3名成員脫隊迷路,其中黃姓男隊員報警求助,表示該3人缺水但並無受傷情形。

據悉,這次30人登山隊的領隊就是上月22日未按規定申請入山證、違法登干卓萬山的張斌甫,而該次違法登山中,其中一名隊員不慎失足骨折,最後由直升機吊掛送醫,才讓整件事曝了光。這次雖有按規定申請入山,但氣象局近日持續發布大雨特報,張姓領隊卻仍執意帶隊入山,引發警消私下抱怨。

警消指出,由於山區收訊不良,暫時與迷路3人失去聯絡,目前將繼續積極進行迷路人員的搜尋定位,並以此研擬搜救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